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向知名机构、行业精英“借智”“借力” 庐阳区开启顾问协同招商新模式
2019年07月24日 14: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蒋宇琴 杨璨

7月23日下午,庐阳区人民政府招商顾问聘任仪式在该区政务中心举行。2家机构和10位行业精英人士获得了“庐阳区人民政府招商顾问”聘书,该区顾问协同招商新模式正式开启。这是该区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市场化的又一次探索。


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和中科大上海金融校友会是此次受聘的2家机构,同时受聘的还有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罗平、福州创星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熊鹰等10名不同行业精英人士。

这些受聘的招商顾问中,既有商协会会长,也有在庐阳区投资置业的企业家,以及从事招商工作的专业人员。他们将通过自己的人脉,发挥行业和经验优势,积极推荐庐阳区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思路及政策,搜集招商信息,重点引荐市外客商、投资项目,广泛联络,助力开展推介和招商引资活动。

“庐阳是合肥的传统核心商圈,它的综合实力、投资价值都是位于全省首位,商贸商业产业和综合业态集聚程度及文化资源禀赋也是全省首位的。为增强庐阳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在思考庐阳下一步发展发模式和路径。通过各方面综合研判,我们认为庐阳区商业发展正处于产业迭代升级的重要阶段,正面临机遇和挑战并行的关键时期。如何激发城市发展的新动能,发现区域提升的新磁极,是我们在研究的问题。庐阳区如何利用老城自身禀赋,进行商业的差异化发展,实现商业模式转型升级。相信我们招商顾问能够针对庐阳区商圈品质、楼宇质量、城市功能提升给予专业化、定制化、持续化的服务。”戴德梁行策略发展顾问部安徽区域负责人宗长浩表示。


“今天举行的招商顾问聘任仪式,是庐阳区与广大企业家朋友的又一次牵手合作,标志着庐阳‘招大引强’之路已开启新的征程。”庐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放的庐阳是一方投资热土、创业乐园,是企业家实现梦想的地方。此次聘请的招商顾问都是商界精英,企业管理经验丰富,未来将为庐阳的招商引资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他们将积极发挥其资源优势,推介庐阳,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庐阳区参观考察、深入交流,对接相关项目,力争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发展。

今年以来,庐阳区围绕 “老城更新”、“园区升级”、“乡村振兴”三大战略,紧扣“中央商务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滨水生态科技区”布局,集中精力抓招商、想方设法引项目。“我们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创新招商手段,拓宽引资渠道,广纳信息,多元驱动,采取以商招商、上门招商、点对点招商等形式,推动庐阳区招商事业再上新台阶、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未来,庐阳区将继续秉持‘重招商,更重亲商、富商 ’的理念,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对重点招商项目、大项目做到提前介入、上门问需,使其尽快洽谈签约;对新落户项目,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促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庐阳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