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美育圆梦 献礼祖国
2019年07月26日 16:3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巫绪力

1564128949(1)

7月22日—25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全国中小学美育成果展演组委会、魅力校园活动组委会主办的“美育圆梦·献礼祖国”2019全国中小学美育成果展演在上海举办。本次展演共有20个省份、74个节目参演,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橡树湾校区“橡之韵”合唱团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一举夺得全国美育成果展演金奖!

比赛前一个月,合唱团师生们冒高温战酷暑坚持每天训练, “我们一定要在比赛时展现最好的歌声”,邹芷馨同学坚定地说。四十五中教育集团姚剑校长和橡树湾校区执行校长曹敬芝在出发前亲临现场作动员,给队员们鼓劲助威,曹敬芝副校长、郑丽娟老师、刘玫老师、张永梅老师、孙青青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时“橡之韵”合唱团成员带着自信走上舞台,一曲《Come To The Music》惊艳全场,剧场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孩子们优异的表现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金奖!

“橡之韵”合唱团通过合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独具特色的艺术风采。“美育圆梦,献礼祖国”——“橡之韵”合唱团用自己的努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未来的成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