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庐阳区组织“社区管家”进修培训
2019年08月05日 11: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高社区(村)书记、主任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7月20日至26日,庐阳区依托南开大学举办2019年度社区(村)书记主任进修培训班,余波副区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全区社区(村)书记主任及带队人员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授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课程设置上,培训班针对社区工作实际,以社区治理为重点,邀请南开大学教授、信义社区营造研究中心执行顾问、天津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等专业人士进行专题讲授,组织参观了天津和平区新世界花园社区和社区组织孵化园。在培训管理上,培训班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区委办、区民政局和区委党校分别安排专人负责培训班的日常管理,保证了良好的培训秩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