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培育消费增长点赋予老城改造新动能
2019年08月07日 17: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苏龙鹏

8月6日上午,副省长周喜安来我市调研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副市长朱策陪同调研。

周喜安一行首先来到罍街,实地察看了特色美食街区、早餐街、创客梦工场、罍+公寓等区域,详细了解特色经营的类别、效果等情况,并对罍街的商业街区改造给予了肯定。他说,特色街区的规划要科学合理,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要完善;改造过程中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集体决策,尊重群众意愿,一区域一特色,赋予老城改造再发展新动能。在罍街党群服务中心,周喜安指出,要挖掘街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强化主题教育,发扬优良传统,建设和谐新罍街。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淮河路步行街,了解步行街的消费定位、发展思路、街区管理等情况。在听取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规划介绍后,周喜安指出,步行街改造提升规划是个“大文章”,思路清晰,目标正确。要结合特色,把握消费需求,提升消费动能;要突出重点,把握新业态增长点,分层引导消费;要区分景观大道与特色小巷关系,加强智慧管理,服务到位、体贴,高标准打造特色街区。省市区要加强沟通,高站位、多功能做好全面规划,遵循改造宗旨,规范业态布局,通过培育消费增长点,引领老城区改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