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全民健身月 海棠街道活动“热”
2019年08月19日 15: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威

为增强全街体育锻炼意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全街风采,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庆祝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系列主题活动暨趣味运动比赛火热举行。来自辖区街道机关、社区职工和居民共计100余人参加比赛。

街道党工委委员郭战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一直以来为街道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全街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让大家减减压、充充电,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海棠良好的精神风貌。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斌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随后,趣味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比赛共设置个人踢毽子、颠乒乓球、趣味投篮三项比赛。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比赛中大家拼尽全力,各显神通,相互配合,体育场内不时传出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每个项目都突出了“趣”,让参与者“玩”得开心。

据了解,海棠街道在全民健身月还开展广播体操免费培训活动,邀请庐阳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老师为辖区居民开展广播体操培训活动,扩大全民健身范围。同时辖区5个社区也同步开展系列活动,再掀海棠街道全民健身新热潮。

近年来,海棠街道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目前,全街建设全民健身苑18处,晨晚练点7处,精心打造了街道及社区体育俱乐部,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室内健身场地,培育了清华柔力球队,藕塘和平楼社区太极队,荷塘健身球队等一批海棠群众体育项目。在区教体局的组织下,辖区长二小橡树湾校区、红星路小学国际部等5所中小学体育场地已实现免费对外开放,创新实现了学校运动场地使用的最大化、有效化,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日常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