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寻找“庐阳榜样·营商先锋”
2019年08月21日 09: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左孝茹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为展示庐阳政务形象,推动服务效能提升,进一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合肥晚报开展庐阳区首届“庐阳榜样·营商先锋”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分为“满意科长群众评”“满意窗口社会评”“千项办件看效能”三项,评选市民和企业心中的满意科长,满意窗口和满意办事单位。

满意科长群众评

对满意科长的评选将从履职情况、依法办事情况、工作作风情况、服务质量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庐阳区将成立政务服务行风监督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媒体记者等多人组成评议小组,采取明察暗访评议和服务对象满意度回访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满意窗口社会评

对满意窗口的评选,将采取日常评议、效能评议和群众满意度评议方式进行,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邀请政务服务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办事群众等组成督察组,对窗口进行明察暗访、模拟办件、督查窗口效能情况进行评议,此外,还将委托城调队或办事群众通过现场询问、电话回访、统计意见箱和意见簿群众留言等形式对窗口进行群众满意度调查。

千项办件看效能

“千项办件看效能”将随机抽取各相关单位已办结的审批事项,通过电话回访等方式,按照“一件一评价”的原则,征求服务对象对审批单位及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回访登记表,进行满意度测评。此外,还将邀请政务服务行风监督员、办事群众等组成督察组,进行现场检查。

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让庐阳区的金牌政务服务“店小二们”,工作效率更“快”、业务更“精”、谋断更“新”、作风更“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