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合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大手牵小手 同当护旗手
2019年09月12日 10: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9月7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庐阳区四里河街道辖区的70组家庭齐聚庐州公园,用特别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

在绿树草青的庐州公园里,由四里河街道多个部门联合组织的“爱国护旗亲子拼国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辖区70组家庭,在亲子互动中将巨幅五星红旗拼接完成。大家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在笑逐颜开的欢乐氛围中,巨大的“国旗”如画卷般缓缓展开……

随后,现场群众与工作人员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齐唱国歌,高昂的爱国热情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一双双大手牵着小手,宝爸、宝妈、爷爷、奶奶和孩子们齐声高喊“魅力四里河 我们是护旗手”,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公园。

现场群众均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以自己的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