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庐阳区处理大杨产业园数家违法经营企业 园区升级势在必行
2019年09月17日 10: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9月11日,庐阳消防救援大队对庐阳区大杨产业园内,一家线路器材公司主要厂房内部的三层聚氨酯彩钢板搭建的办公楼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庐阳区城管局邀请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查涉嫌违建

据庐阳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介绍,日前,该大队在对庐阳区部分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位于该区大杨产业园的安徽宏源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在其1号厂房内,违法用聚氨酯彩钢板搭建了三层办公楼,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该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固定证据并对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后于9月11日依据《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对该处违法搭建办公楼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庐阳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查处某公司员工食堂违法行为

据悉,连日来庐阳消防救援大队、庐阳生态环境分局、庐阳区市监局、庐阳区应急管理局、庐阳区城管局、庐阳区教体局等部门,在庐阳区大杨产业园内先后发现四家工业企业和一家教育机构存在涉及消防安全、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危化品安全以及存在违法建设、违规办学等不同类型的违法行为。目前,庐阳区相关部门已经对存在上述违法行为的四家工业企业、一家教育机构拿出处理意见。下一步,将依法采取“一个查封、一个关停、一个立案查处、一个拆除违建、一个关闭”的措施,陆续作出处理。

庐阳生态环境分局查处产生焊接烟尘废气的焊接工位

此外,在庐阳区“双提升”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中,庐阳区交警部门已在大杨产业园园区内道路上共处罚货车违法行为4700余起,扣分9100余分,在该园内双水路拍摄违停120余起。

庐阳消防大队查封违规办公室

庐阳区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发现的企业违法问题,更加表明了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今后,将加快推进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相关工作,并严格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让该园区走向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