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庐阳13个征迁项目昨日集中分房
2019年10月24日 15: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陆宗妤

征迁居民在办理领房手续。

晨报讯 就在合肥地铁3号线即将通车之际,当年因征迁的一批庐阳居民也领到了新房的钥匙。10月22日,涉及庐阳区13个征迁项目涉及5个街道的安置项目畅和家园二期开始启动分房工作,600余户居民可“喜提”新居。此外,今年年底该区还将完成多个项目近万套房源的回迁安置工作。

据悉,此次安置的居民涉及橡胶厂地块、白水坝地块、自行车二厂、轨道2号线(三孝口段)、轨道2号线(逍遥津段)、晶体管厂等13个征迁项目,5个街道。分房将持续至10月26日,涉及700余套安置房屋。

而此次进行分房属于工投地块复建点(畅和家园)二期项目,位于临泉路与凤凰山路交口东南角,于2014年11月动工建设,2019年6月工程竣工。总住宅面积9.4万平方米。与其他复建点相比,该复建点小区交通便利,内部绿化完善,环境优美,附属设施完备,户型设计有50-120平方米等7种。

为了分房公平、公正、公开,前期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对所有房源进行切块,确定各项目房源位置。从前期入户到最后的现场分房,充分利用报纸、现场公告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地将向群众公开分房信息,做到公开透明。

为让更多的征迁居民能尽早拿到新房,庐阳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庐阳区将掀起安置高潮,在今年年底陆续启动梅小店、四里河畔、湖畔新城等复建点约100万平方米近万套房屋安置工作,涉及阜阳北路高架、轨道5号线等征迁项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