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幸福庐阳”民生地图出炉
2019年11月06日 15: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卓丙红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庐阳民生”地图出炉。这份民生工程项目点的专用地图,内容基于庐阳区2007年实施民生工程以来建成的便民服务点,分街道、分项目展示涉及到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学校体育场馆免费开放、社区卫生服务等民生项目,还涵盖了阅读空间等其他“为民办实事”项目,让市民更方便准确地了解和定位,享受庐阳区民生工作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自2007年起,庐阳区便始终坚持把实施民生工程作为区委、区政府的“一号工程”,承担的省级民生工程项目从2007年的5个增加到2019年的18个,各级财政投入从3650万元增加到5.24亿元,已建成民生工程项目点540个,民生工程实施成果显著。今后,该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民生工程工作,通过政府主导、部门协调、挂图作战、群众监督的工作模式,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用最坚实的步履,描绘最清晰的蓝图,全力把民生工程做实做细,让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