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庐阳区——产业政策奖补在线申报好方便
2019年12月04日 17: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胡竞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本报讯 从申报到资金兑现,只用了一个多月,且全程线上操作,省时省心又省力……日前,庐阳区安徽银泰商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企业成功申领到了该区2019年产业政策奖补资金。据悉,这是自今年9月底,该区产业政策申报平台上线以来,首批通过该平台兑现的政策资金,总额达478.5万元。

“往年申报产业政策奖补资金,从准备材料到报送审核往往要跑好几次,申报审批周期也比较长。今年通过这个平台申报,不仅一次都不用跑,而且一个多月就完成了整个申报过程,真是太方便了。”宝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今年从申报到提交材料等一系列流程,全部在线上操作,十分便捷。

“按照以往的惯例,我区出台的产业政策大多是次年集中兑现,兑现周期较长,且申报时需要企业提交纸质材料,再进行层层审批,程序相对较繁琐。”庐阳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的精准性和便捷性,该区于今年9月底上线了产业政策申报平台,并于10月积极宣传、动员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线上申报政策兑现事项。随后,经过一个多月的部门初审、联合会审、公告公示等阶段,该区首批成功完成线上申报工作的30家企业,申请的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已进入打卡发放阶段,真正实现了企业“零跑腿”,政策兑现资金打卡到账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上线两个月来,庐阳区产业政策申报平台已经拥有在线注册用户近百户,访问量近3万人次。“明年1月,我区众多符合跨年条款的产业政策申报兑现工作将全面开启,届时该平台将为更多企业提供‘足不出户,资金打卡到账’的便捷服务。”该负责人介绍。未来,庐阳区也将继续创新打造更多便捷高效的为企服务平台,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