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板桥河主河道完成清淤
2019年12月09日 15: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林宣 记者 王蔚蔚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林园局获悉,由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板桥河清淤工程目前已完成主河道(北二环路至涂山路段)清淤,累计清除淤泥约4.5万立方米。

据了解,板桥河横穿合肥北城区,是南淝河的最大支流。此次实施的板桥河清淤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内源污染治理、上游明渠整治、西岸护坡修复及西岸生态修复等。目前,除完成主河道清淤外,同步实施的天水路明渠、故黄路明渠等板桥河上游庐阳区范围的4条约2.9公里长的明渠清淤也已基本完工,累计清除淤泥约0.5万立方米。

当前,板桥河(北二环路至长丰县界段)庐阳区范围内的西堤岸护坡正在进行维修加固、提标改造及沿岸生态修复,预计12月底将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