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积极履职尽责 抓好贯彻落实
2019年12月12日 15: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何刚 记者 韩婷婷 李想

本报讯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长丰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作宣讲报告。长丰县直各单位(含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规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近400人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小樵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长丰县域经济发展,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对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的提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听了这次宣讲,我深受启迪,备受鼓舞。”长丰县朱巷镇宣传委员邓兆玉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提升社区治理与服务的专业化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又讯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庐阳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志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叶志明紧密结合实际,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明确要求,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认真落实让群众知晓、请群众出题、解群众难题、由群众评判“四步走”群众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基层治理,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庐阳区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深入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宏志建设有限公司,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企业职工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