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庐阳三十岗推出四大研学旅行课程
2019年12月16日 15: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宋霄雨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12月13日,庐阳三十岗研学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庐阳区三十岗乡崔岗艺术馆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研学2020年新品包涵“自然课”“科技课”“安全课”“历史艺术课”等四类独具特色的研学旅行课程。

据介绍,庐阳三十岗研学“自然课”以桃蹊农场为主载体,该农场占地约5000亩,是安徽省最大的集采摘、旅游、休闲、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果园,中国合肥桃花节七度盛放于此;“科技课”以淮河水利模型基地和科学岛为主载体,其中,淮河水利模型基地为国家水利部投资建设,今年首次对外开放参观;“安全课”以瓜牛公园为主载体,集安全教育、昆虫文化展示为一体;“历史艺术课”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和崔岗艺术小镇为主载体,文化氛围浓厚。此外,该乡还有王大郢音乐小镇、环湖湿地等特色景点及东华农科等农业科技企业,为研学旅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