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大杨镇“救急难” 品牌项目启动
2020年01月07日 16: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科 记者 甄旭

本报讯 记者从庐阳区获悉,该区大杨镇“善存大杨,一路向阳”救急难品牌项目近日启动。该项目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救急难”服务,让更多主体发挥资源优势,真正参与到服务救助的过程中来。

据了解,2019年以来大杨镇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救助,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引入第三方机构参与打造“善存大杨,一路向阳”社会救助品牌项目。对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陷入困境,其他社会救助制度暂时无法覆盖或救助之后仍有困难的家庭,该项目在经济上和生活上给予应急性、过渡性救助。

该项目还将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成立“一路向阳社会救助工作室”,打造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邻家驿站,该驿站将联动、整合社区资源,开展以家庭为核心、社区为依托的专业化救助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