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新闻网|安徽合肥医疗防护企业加班生产 全力招聘解决人员不足难题
2020年02月11日 17: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合肥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就立刻投入到生产当中,加班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近日,记者来到企业车间,探访生产情况。

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经开区的安徽莫尼克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满载一箱箱医用防护服的货车驶出厂区,向抗击疫情最需要的“前线”驶去,厂区内刚到货的新设备正在调试,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生产。

据了解,该企业在接到复工命令时,企业不仅缺乏原材料,工人也都放假在家,为了第一时间投产,企业连夜采购原材料,并派车从外地接回员工。目前,企业已经新增了设备,正在政府的帮助下全力招聘新员工。

记者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获悉,截至目前,安徽省重点调度的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已有68户复工,复工率达89.5%,其中35户生产防护服、口罩、消杀用品等紧缺物资的重点企业已全部复工。安徽省经信厅还对重点企业派驻“服务员”,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