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庐阳慈善协会共累计募捐255.7万元
2020年02月20日 17: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董靖

2月17日下午,爱心企业中安华力建设集团向庐阳区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辖区企业,疫情当前,我们只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中安华力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坤如是说。

截至2月17日,庐阳区慈善协会共接受现金捐款233.05万元。前期,一部分捐赠资金已拨付用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一部分已转赠给武汉市。此外,该区慈善协会在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基础上,已将社会各界捐赠的口罩、医用酒精、防护服等价值22.7万元的医疗物资悉数转赠指定医护部门、庐阳区卫健委等处。

安徽宏志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款20万元,庐阳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捐赠近10.5万元,爱心人士徐涛捐赠2万元……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合肥市庐阳区,一大批有责任、讲担当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捐钱捐物等方式,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与支持。据统计,仅企事业单位就有60多家通过慈善渠道献出了爱心。

“第一个捐款的是在1月29日,庐阳驾校捐赠3000元现金;第一批捐赠物资的是在1月30日,安徽东华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500公斤蔬菜水果。”在该区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展示该区慈善协会受赠资金明细和相关台账,所有往来款项清晰明了。

为切实做好全区疫情防控慈善捐赠工作,该区慈善协会在做好宣传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捐赠物资、规范捐赠程序的同时,也严格规范受赠物资使用,及时主动公开捐赠信息,定期将受赠情况在庐阳区政府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处进行公示,加强慈善行为的监督管理。

庐阳区慈善协会呼吁,希望有捐赠意向的社会爱心企业、人士,与庐阳区慈善协会取得联系。咨询电话:0551-65699680,联系人:李静 18255066360。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