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合肥庐阳区:放心早餐车3月2日起“重出”街头
2020年03月04日 14: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赛君 程威 郑家美惠

随着合肥市庐阳区企业复工复产的陆续开始,为保障出行市民的生活需要,大伙熟悉的放心早餐“重出”庐阳街头!3月2日起,该区首批61处早餐车正式营业,每天经营时间至上午9时30分,其余近100处早餐点将陆续上岗。

放心早餐车部分点开始营业,对上班族而言是件幸福的事情,在疫情防控阶段,享受美味的同时,安全防疫更加重要。

3日上午8点,在四里河路的一早餐车经营点,四里河街道的城管队员正在对该经营点进行核查,前来购买早餐的人相相比较平时少了很多,“目前我们辖区范围的早餐车营业点只恢复2家, 营业人员在进行体温自测后,我们还会为其再次测量,确保工作人员体温正常持健康证才能上岗。”四里河街道城管队员邹结磊介绍,疫情期间,摊位经营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提倡市民进行移动支付,减少直接接触。

为了让市民吃上安心放心的早餐,四里河街道城管队员告诉记者,近期阳光早餐车营业负责人每天都须将经营点位、经营者姓名、管理人员姓名、自测体温等信息“每日一报”,如队员发现存在大量人员聚集排队取餐现象,将立即责令要求整改,多次发现人员聚集的营业点位,将被责令停止营业。此外,要求营业人员严格每天对早餐车进行全面清洗、消毒,做好登记,并加强宣传,引导购买的市民前后保持1米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同时自觉维护好餐车周边环境卫生管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