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新华网|“智慧庐阳”平台Logo征集大赛启动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2020年03月05日 17: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夏磊

据合肥市庐阳区数据资源局消息,2020“智慧庐阳,幸福生活”庐阳区智慧庐阳平台Logo征集大赛日前正式启动,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庐阳区“智慧庐阳”平台是基于庐阳区智慧社区平台建设的智慧数据系统,它通过数据整合,能够高效准确实现政府部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信息互通,帮助居民解决生活困难,提高社区治理水平。目前,智慧社区平台已经在三孝口街道、双岗街道等部分属地单位完成试点。本次Logo征集大赛将进一步提升“智慧庐阳”平台品牌知名度。

本次大赛由庐阳区数据资源局主办,作品征集时间为3月3日-3月22日。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大赛专题页面,上传参赛作品。此外,参赛者还可将作品投稿至指定邮箱(zhlyzjds@163.com)。

参赛作品应充分体现庐阳区的文化内涵和特色,展示庐阳的发展优势和创新活力;作品应用性强,可于软件平台、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Logo作品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充分展现智慧庐阳高效、精确的理念。

本次大赛分为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在专家评审阶段,大赛评审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终选取10件作品入围。在网络投票环节,主办方将10件入围作品公布在专题网页并接受网络投票。最终根据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综合得分,评出优胜作品1名,奖金10000元;优秀作品4名,奖金3000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