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央广网|合肥庐阳崔岗村:“空中党课”效果好
2020年03月10日 14: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崔岗村党总支根据工作实际,线上线下同步抓实党员学习教育。3月7日上午,该村党总支首次以“空中课堂”的方式开展一次特殊的“微党课”教学。
上午10:30,崔岗村党总支“微课堂”准时开课,党员们纷纷在家中打开手机积极参与。党总支书记崔光龙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先进事迹,同时以“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为主题向党员们讲述疫情防控期间崔岗村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期间,崔岗村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党员带头亮明身份、冲锋在前,涌现出一大批志愿值守、宣传劝导、为民代购、爱心捐赠等先进典型事迹。

“微党课”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在视频里表示:“特殊时期采用‘空中课堂’上党课的形式,更加便捷有效,也更接地气,学习积极性更高了。”“这次党课让我感触很深,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崔岗党总支充分利用新媒体,将党课搬上“云端”,全体党员干部隔空网联共学,补足精神之钙,抓好理论学习,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和日常工作岗位上高高飘扬。除此之外,崔岗村党总支更是贴心地将直播视频和微党课课件录制好发到每个党支部微信群,让没有赶上直播的党员们也能紧跟学习不掉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