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合肥市庐阳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2020年06月22日 18: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宗合 吴军

6月20日上午,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第六批贯彻“六稳”落实“六保”暨合肥市庐阳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推进会,并在会前与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史蒂芬商谈宜家合肥项目推进事项。市长凌云,市领导罗云峰、韦弋,市政府秘书长罗平等出席。

虞爱华希望宜家合肥项目突出“高”,确保品质品位高;推进“快”,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做到“融”,线上线下同步做。

史蒂芬感谢合肥市为项目落地推进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合肥开放包容的良好营商环境令人印象深刻,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进宜家合肥项目各项工作,建设新一代模式的宜家商业体,打造良好购物环境,提供优质的家具家居配送组装服务,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5个,总投资约167.7亿元,涉及高端科技、综合物流、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集中签约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约200.5亿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