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央广网|浙商银行合肥庐阳支行开业 300亿元“活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0年08月19日 14: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紫君

8月18日,浙商银行合肥庐阳支行开业。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内,将提供不少于3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7年12月6日正式入驻合肥。开业近三年,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立足合肥、服务全省,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助力绿色发展,已逐步成长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中坚力量。

浙商银行将以庐阳支行成立为契机,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供差异化、针对性的金融服务,重点与庐阳区人民政府就实体企业降本增效、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未来,庐阳支行将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加快信贷投放速度,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稳健合规经营,加强队伍建设,牢记使命担当,为庐阳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业仪式上,还进行了庐阳支行首批私人银行客户授卡仪式和助学爱心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