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新闻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庐阳百姓家
2020年09月07日 16: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牢记殷殷嘱托,汇聚磅礴力量。9月5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飞入寻常百姓家”首场庐阳站,在繁华的淮河路步行街上隆重举行,接地气、多形式的活动吸引熙熙攘攘的市民驻足围观、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省文联和合肥市委宣传部、庐阳区委联合主办;庐阳区委宣传部、安徽省书协、合肥市书协、安徽报业文创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安徽演艺集团、皖新传媒、庐阳区老城保护更新领导小组办公室、逍遥津街道党工委联合支持。

 (图为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省文联、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等单位领导出席现场活动)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王甄,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计永超,合肥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组干处处长江胜,庐阳区委书记单虎,庐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等出席。

(图为诗朗诵《中国梦》)

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会长、著名播音员魏民,安徽广播电视台一级播音员韦丽与庐阳区文化馆、庐阳艺术团共同表演诗朗诵《中国梦》,描绘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美好愿景。

(图为著名歌唱家庄云龙演唱歌曲《喊一声王家坝》)

著名歌唱家庄云龙演唱歌曲《喊一声王家坝》,热情赞美王家坝人的忠诚和担当,颂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王家坝精神”。

优秀青年演员周军演唱歌曲《英雄》,真情歌颂在防汛抗洪过程中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各界英雄。

(图为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名家书法作品展)

(图为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石海松、陈智为党群代表赠送书法作品)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不能忘记老区,老区人民养育了我们。”……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名家书法作品展》,我省30余位著名书法家用心用情书写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摘选及所引用的古典名句,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欣赏。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石海松、陈智为党群代表赠送书法作品。

(图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丛书展)

(图为皖新传媒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维为群众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皖新传媒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维为群众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受到基层群众热烈欢迎。

(图为广场露天党课宣讲)

(图为庐阳区群众现场认真听宣讲)

(图为庐阳区群众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给大家带来一堂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两个坚持” 实现“两个更大” 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的露天党课。深入浅出的讲授,具体生动的实例,让围观的市民听得津津有味。

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表示,庐阳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集中宣讲,统筹用好各类平台,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的主阵地作用,推动学习宣传各项工作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切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庐阳这片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