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合肥市庐阳区5家企业喜获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认证
2020年09月14日 14: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慧

日前,合肥市庐阳区安徽菜大师农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安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鑫隆粮油有限公司、安徽省华国茗人农业有限公司、安徽大富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认定为新一轮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截至目前,庐阳区市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共计18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5家、市级12家。

近年来,庐阳区着力促进农业企业转型升级,重点培育了一批骨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增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持续发展,成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坚实保障。

该区通过全面实施农产品“5个一批工程”,充分发挥资源、技术、经济、市场等方面的区域优势,大力扶持和发展有优势和特色的农产品加工业,加强指导搞好服务,主动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同时,协调帮助农业产业化企业加快新型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企业现代化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指导企业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创新产品销售模式,推进企业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其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附加值。

下一步,庐阳区将继续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积极引导获认定的企业完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不断探索农业科技创新,助力乡村产业兴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