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网|留在合肥庐阳过大年 “线上淮河路”送您500元电子消费券
2021年02月19日 09:1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健中

2021年春节临近,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倡导和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在肥过春节,庐阳区积极响应合肥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计划,推出福利补贴暖心举措,为外来务工人员额外奉上新春佳节“大礼包”。

2月5日至11日,非安徽户籍春节期间在庐阳区务工人员可通过“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领取500元电子消费券。

电子消费券发放对象为经合肥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计划认证,非安徽户籍在庐阳区企业工作(在庐阳区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肥务工人员;庐阳区住建局备案的建设工程项目中,非安徽户籍的春节期间在肥务工人员。

庐阳区外来务工人员在进行消费时,在规定时间、规定商家范围内出示电子消费券,付款自动抵扣电子消费券金额。庐阳区范围内200余家百货、超市、家电、美食商户皆可使用。

本次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庐阳区政府与支付宝合作,在“线上淮河路”开设支付宝端口,让外来务工人员领取方便,让街区商户核销便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