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逍遥津公园Logo征集活动结果公布
2021年06月08日 09: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孟海涛

近日,逍遥津公园管理处公告逍遥津公园Logo征集活动结果,活动评出第一批次入围作品5幅、第二批次入围作品10幅、第三批次入围作品15幅;由于现有作品未达到一等奖标准,一等奖空缺;活动评出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据悉,逍遥津公园管理处自1月26日至2月28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逍遥津公园logo,共收到作品142件。3月,逍遥津公园管理处邀请了文史、建筑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专家召开了logo征集作品专家评审会,根据《合肥市逍遥津公园logo征集方案》及《评审办法》,以按照文化符号表达清晰、悦目、易解、独特、可行原则,对投稿作品进行了专业、公正的评审。此后,第一批次入围作品经过2个多月的数次修改打磨、再审,并通过施工单位应用试验验证。逍遥津公园管理处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和相关结果,确认了逍遥津公园Logo征集活动结果。

逍遥津公园管理处将授予入选作品作者及二等奖获奖作品作者王扬帆《作品入选证书》《作品获奖证书》,奖励人民币2万元;授予三等奖获奖作品作者杨军《作品获奖证书》,奖励人民币1万元;除获奖作者外,授予第一批次入围作品作者《作品入围证书》,奖励人民币500元;第二批次入围作品作者《作品入围证书》,奖励人民币300元;第三批次入围作品作者《作品入围证书》,奖励人民币200元。

另据了解,目前,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7月初将以“最合肥、最文脉、最人气、最时尚、最生态”的开放式城市综合公园姿态重现游客眼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