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10.6亿元!端午小长假庐阳消费大数据发布
2021年06月16日 14: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健中 曹芹

2021年端午小长假在粽香中落下帷幕,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一路高涨,庐阳区开展了欢乐购主题直播、家电消费券、超市消费福利等各类线上线下主题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全区累计实现销售近10.6亿元,同比增长9%。

其中,6月11日19:00至22:00,庐阳欢乐购“粽情端午 嗨购庐阳”特色直播活动联动8大商家、15大品牌、30大单品,开启端午假期促消费狂欢。据统计,直播间累计观看量达7万次,用户点赞、评论数累计1.1万次,售出特惠产品600单,销售额超10万元。

6月12日-6月14日,10万元“线上淮河路”家电主题消费券全城派发,直接带动街区家电、数码产品大卖600余万元。端午期间,全区家电行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1亿元,同比增长5%。节日期间,庐阳区各大汽车企业也联动让利促销,汽车行业实现销售额1.4亿元,同比增长10%。餐饮方面,庐阳区各大餐饮企业推出端午家宴、学子凭准考证送好礼等优惠活动,餐饮行业实现销售额0.9亿元,同比增长15%。

同时,庐阳欢乐购还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的模式联动辖区超市,开展端午节主题促销活动。全区各大购物中心开展粽情惠购、端午狂欢等促消费活动,还特别推出了端午DIY、亲子互动等主题活动。据统计,百货行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7亿元,同比增长12%。

各行各业购销两旺,商圈人气同样爆棚。四牌楼大商圈作为庐阳区核心商业圈持续发力,客流量增长11%,最高日销售额接近1.6亿元,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5%。活动期间,该商圈销售额前五名的分别是合肥银泰中心、百大鼓楼金座、百盛购物广场、合肥百货大楼、商之都中心广场。北部新商圈作为庐阳区的新兴商业圈,活动期间客流量增长25%,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0%。该商圈销售额前三名分别是合肥万科广场、合肥庐阳万象汇、港荣百货。

此外,为了让老字号焕发新活力,庐阳欢乐购联合庐阳区老字号品牌商家-刘鸿盛开展“1元购端午美食”活动,通过直播间秒杀,线下核销领取新形式,带动老字号商家销售近8万元,实现了数字赋能“新消费”,新场景激发老字号活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