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食品安全网 安徽省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活禽交易开具首例罚单
2021年09月02日 14: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军 谷锦云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赵军 谷锦云)合肥市庐阳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今年8月份以来,为贯彻落实《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活禽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截至8月31日,该局共查处经营活禽案件15宗,共处罚款3000余元,约谈市场管理单位一次。

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自《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公布以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利用横幅、宣传册、广播、一封信以及滚动屏等形式加强宣传,提高辖区经营户自觉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的规定。

明确职责,狠抓落实

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逍遥津市监所对在活禽禁止区内经营活禽、私自加工屠宰活禽的行为,依据《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违法经营行为依法立案查处,对违法从事活禽经营者进行处罚200元,开具了庐阳区违反家禽交易管理办法的第一张罚单。

加强监管,确保成效

庐阳区市监局持续严查在辖区内经营活禽的交易行为,一旦查获,严格按照《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处罚,并引导其规范经营,做好食品的索票索证等工作,确保活禽经营市场规范有序,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