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举办创业培训班 助推全民创业
2021年11月29日 14:04 来源:庐阳区人民政府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23日上午,桃花园社区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由四里河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组织的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共培训学员28人,培训面向辖区就业年龄段内有志于创业的失地农民及失业人员,涵盖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等多方面内容。

课堂上,讲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创业的各个环节,对如何寻求创业项目、进行市场调查以及创业初期的筹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据悉,此次培训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持证可享受免费的后续创业指导服务,符合条件的人员还可申请政府贴息的创业贷款。

此次培训使学员系统地掌握了创业知识和创业理念,明确创业目标,了解如何确定合适的创业项目的方法,使大家在进行创业选择时能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规避风险,从而有力助推全民创业。(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