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 合肥市庐阳区书法家协会成立
2021年12月30日 10: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19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第一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庐阳区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 李多来 岳 曲 武绍海 张 辉 张 勇 朱玉龙 汪爱军 李多善 马道升 张修文 俞家勇 李建勋 夏照年 李登峰 郭 军 徐庆松 胡东妹 阮永雨 方庭玉 杜莉 邵华 阮怀军。

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李多来当选为主席。岳曲、武绍海、张辉当选副主席。张勇、朱玉龙、汪爱军、李多善当选副秘书长,秘书长由张辉兼任。

李多来当选发言说到:文艺创作是艰辛的创造性工作。练就高超艺术水平非朝夕之功,需要专心致志、朝乾夕惕、久久为功。我们庐阳区书法家协会的全体成员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文代会精神,心怀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专业的赤诚之心,下真功夫、练真本事、求真名声。

坚决坚守人民立场。源于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是庐阳区书法家协会全体成员的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我们艺术创作的最高标准,创作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编辑:李多善)

书法家、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

丁仕旺和书协主席团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