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庐阳区举办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提供工作岗位1500余个
2022年05月12日 09: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5月11日,“庐阳区招才引智高校行系列公益招聘会”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开进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50家庐阳辖区内优质企业携1500多个岗位前来“抢人”,覆盖金融保险、商贸零售、芯片设计、医用材料、智能制造、酒店旅游、新能源等20多个行业。

图|招聘会现场

“虽然在网上也可以投递简历找工作,但我更喜欢线下招聘会的形式,因为可以面对面交流,立即得到单位的反馈。”来自中澳学院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陈俊同学说道。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薪资待遇、用人协议、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给予指导。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

图|招聘会现场

“今天一个多小时就收到了近50份简历,在现场面试的6位同学,就有4位同学基本通过考察,可以进入终面。”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对此次线下校园招聘的效率表示满意。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3103名学生进场参与求职咨询。当天企业共收到2853份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1800余人。

图|招聘会现场

本次校招会是合肥恢复常态化防控后,庐阳区举办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是推进“疫情防控不懈怠,就业工作不停歇”的重要举措。招聘会现场,所有参会企业和应聘人员等均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在多方力量的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下,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庐阳区招才引智高校行系列公益招聘会”活动还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各类高校,组织辖区企业前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本地高校开展招聘会,视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推进省内外其他高校线下招聘会,做到“诚请广大在肥大学生留肥就业,也诚邀省外大学生来肥就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