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今秋招生!合肥六中新校区建设迎来新进展!
2022年05月17日 14: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5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合肥市第六中学新校区项目现场,放眼望去,工程机械往来不断,建筑工人奋战工地……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记者了解到,合肥六中新校区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新校区所有单体已全面进入装饰收尾施工阶段。其中,东区的生活服务综合楼、男(女)生宿舍、教师值班楼已完成装饰工程和景观绿化,设备正在调试中;西区教学楼、图书馆、体育与艺术中心、科创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已进入装饰工程收尾施工阶段,景观绿化正在有序施工。该项目计划6月中旬竣工验收,9月正式招生办学。

合肥六中新校区位于庐阳区蒙城路与连水路交叉口,于2020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260.4亩,总建筑面积达21.8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其总投资超过15亿,设计规模达120个教学班,可容纳6000名在校生。

据了解,该校区设计规划方案以“天圆地方,水木韶光;杏坛历历,宛在中央”为主题,各建筑之间以连廊相互串联,共有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体育与艺术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科创中心、生活服务综合楼、体育场及人防地下室等17栋单体。

合肥六中新校区的建设将推动庐阳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擦亮“学在庐阳”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