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区园林绿管中心: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正式验收
2022年08月05日 11: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7月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特聘专家王隆富率队来到庐阳区开展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验收工作。安徽省林业局、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合肥市董铺大房郢水库管理处、庐阳区人民政府及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区农林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三十岗乡、大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验收。

24日下午,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育区、合理利用区、科普宣教馆、科研监测楼、湿地保护站等地,对湿地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湿地公园整体建设水平等进行了全方位、综合性检查。25日上午,专家组一行在庐阳区政务中心审阅了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创建以来湿地生态系统基本状况、湿地保护与恢复、湿地科研监测及科普宣教体系建设等资料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公园试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庐阳区在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科普宣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公园管理和湿地保护工作给予建议和意见。

区政府副区长方志山在最后的发言中提到,将以此次评审验收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做好巩固、提升、完善工作,保护好、修复好、建设好、管理好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为合肥这座“国际湿地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