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日报 开展理论微宣讲 积极展现新作为
2023年01月30日 09:4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杏林街道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届‘理响杏林’理论微宣讲比赛”,来自街道、社区及辖区党建联建单位、非公企业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心理感悟,用激昂的语调、飞扬的神采开展宣讲,展现了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的干劲和决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宣讲引人入胜,既讲述了新时代的奋斗故事,又让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复杂的逻辑简单化、深奥的道理通俗化。经过激烈角逐,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获一等奖,丽都社区党委、合肥凯溪养老院有限公司获得组织奖。

理论微宣讲比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下一步,该街道将组织宣讲人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推动理论宣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