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满城“烟火气”!合肥各大商圈购销两旺
2023年01月30日 09:4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春节期间,安徽合肥各大商场、超市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一派喜气洋洋欢乐过年的景象。合肥市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超市卖场客流激增,购物、娱乐、餐饮迎来一波消费热潮。商家们更是绞尽脑汁,通过兔年贺岁、周年庆典、跨界营销等丰富多彩的优惠促销和体验活动,为市民奉献了一场红火、多元、实惠的消费盛宴。

       记者了解到,2023年春节前三天淮河路步行街销售额超2.97亿,日均约0.99亿元,呈现购销两旺良好态势。

满城“烟火气”!合肥各大商圈购销两旺(央广网发 合肥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大年初三,位于庐阳区海棠街道的宜家家居合肥商场(以下简称“宜家合肥”)人气爆棚。“快过年了,除了吃的喝的,还想给家里更换一些家居用品,新年新气象嘛。”市民刘女士正在细心挑选商品。

       为了更好地迎接兔年新春,宜家推出了兔年贺岁系列庆祝“中国年”。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兔子灯串、兔子靠枕、兔子门垫、小兔子蜡烛托……将过年氛围瞬间拿捏。

       合肥银泰中心张占占“兔子”展、合肥庐阳万象汇“抱抱兔”新春展,联合近年来风靡的网红IP,吸引众多人前来打卡,刷爆朋友圈。

不少商场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应节活动(央广网发 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还有不少商场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应节的活动,例如开门送红包,让消费者动手抽红包、拼彩气,满额赠兔年礼篮,一起“兔”开心等。既满足了节日期间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又营造出浓厚的假日消费氛围。

       据庐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以来,庐阳区出台“商八条”等若干政策,并通过庐阳欢乐购平台发放百货券、餐饮券、汽车券等专属消费券,以“真金白银”推动消费市场复苏。预计2022年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860亿元,零售额亿元以上企业84家,较去年净增3家,数量领跑全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