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区市场监管局: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假期后菜市场综合检查工作
2023年05月11日 20:3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五一”期间,庐阳区各菜市场安全有序运营。为继续保持规范有序的菜市场环境,“五一”假期后,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钱昌西带领菜市场管理科对双岗、七桂塘等菜市场就长效管理、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开展新一轮综合检查。

    本次综合检查的重点是菜市场内环境卫生、市场秩序、蔬菜摊贩经营情况以及暖民心文明菜市建设等情况。执法人员在检查的同时,对菜市场管理方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存在问题抓细抓实对照标准整改到位;二是行动上迅速规范,尤其要把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及暖民心文明菜市建设行动落实到位;三是建立长效自查制度,同时向其他优秀菜市场学习取经,加强合作。

    下一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菜市场的检查,进一步明确辖区内各菜市场主体责任,为辖区菜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