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中国网】捷报!清澜苑复建点项目首个地块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3年10月30日 09:4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0月22日上午10点5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合肥市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庐阳区清澜苑项目1标段(中安华力承建)A06地块率先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现场图)

“此次封顶的清澜苑项目1标段A06地块自2023年5月12日开始施工,总历时163天,提前39天完成里程碑节点。自项目建设以来,参建各方始终把质量安全作为重中之重,规范行为、加强管理、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有力保障了项目进度和品质。”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项目现场图)

据悉,该项目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建设之初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以红色引擎激发项目新活力,并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以身作则接揽急难险重任务,凝聚各方参建单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增速不减质。此外,项目采取“节点工作法”,列出节点、挂图作战,为保障此次顺利封顶,A06地块调动600余名工人,攻坚克难、开足马力,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了施工效率,如期完成了浇筑任务。此次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关键冲刺期,项目预计2024年6月底完工。

(项目现场图)

(项目效果图)

(滨水公园效果图)

庐阳区清澜苑项目点属合肥市董大水库水源地保护区土地整治项目之一,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集镇西北侧角,项目为装配式建筑,分为1标段、2标段(安徽三建承建)和3标段(中铁四局承建),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项目由65栋住宅楼,1栋社区服务用房,1栋幼儿园,7栋商业综合楼以及7个地下车库等单体组成,项目还配套有滨水公园(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和文化广场(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为回迁居民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和人文关怀。目前1标段主体结构已基本封顶、2标段和3标段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总体建成后可提供2246套住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