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三孝口街道开展扫楼计划 摸清楼宇经济情况
2015年11月03日 14:18 来源:三孝口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230854_20130820163417209200_1_副本

为了摸清辖区重点楼宇经济底数,三孝口街道办高度重视,加强楼宇经济统计工作。

东怡金融广场位于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毗邻杏花公园,总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共有46层现代化办公写字楼,目前商户的入住率达95%。10月中旬起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分小组、分楼层,同时开展对东怡金融广场A座B座进行摸底调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摸清东怡广场楼宇经济的规模、党组织建设,入驻企业的数量、企业的详细名称、注册资本及相关指标情况,为全面发展第三产业奠定良好基础。

调查工作得到了街道领导的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拥军强调楼宇经济是第三产业发展壮大的基础,杏花社区的地理位置对于发展楼宇经济有很大优势,必须摸清东怡金融广场楼宇企业经济底数,建立完善的楼宇统计制度,规范数据上报渠道,反馈统计数据,才能更好为下一步工作决策提供详实、可信的依据。截止10月底统计,东怡金融广场A、B座入驻企业近170家,其中108家注册在本部,顺利完成此次扫楼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三孝口街道,扫楼计划,楼宇经济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