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强化国资管理 确保资产安全
2016年01月07日 16: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戎亮 陈莎莎

1c6f650673ff14dd6bec38_副本

近期,区国投集团加大力度梳理了所辖经营性房产、拟处置闲置办公设备以及拟处置合肥新宇亨得利世界名表中心的在持股权,积极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密切对接,分别通过公开招标及谈判方式,确定了资产评估中介机构,对上述资产进行了科学评估。

根据评估事务所评估结果,该集团所属子公司经营性房产评估增值达12亿,进一步摸清了资产现状,为拓宽融资渠道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对拟处置资产的评估,能够有效避免处置不当导致的国有资产流失。

近年来,区国投集团在资产管理上不断从流程上规范,从制度上保障,持续推进了国资运营健康有序发展,确保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资产评估 办公设备 房产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