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2016庐阳•欢乐购本周五开幕
2016年04月28日 10: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辛 姜旭 吴靖 杨璨

2016庐阳·欢乐购本周五开幕 50多项活动新鲜出炉

市民内购会、爆款秒杀、手绘地图、网络互动游戏……当合肥市民对上一届庐阳·欢乐购的精彩活动还意犹未尽时, 4月29日,以“约惠庐阳畅享时尚”为主题的庐阳·欢乐购系列活动将再度起航,亮点活动将纷纷亮相。据悉,本次的欢乐购活动规模更大,优惠更多,也将更具互动性,其中商旅文联合成为今年的一大特色。此外,往年人气颇高的爆款秒杀和网络互动游戏今年还将继续。

全区联动化零为整 打造老城区品牌商业活动

本次庐阳·欢乐购目的依然是促进消费、惠及民生,在满足现代消费者网络化、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给老百姓以实实在在的折扣与让利。

据了解,今年的欢乐购在往期活动基础上,继续加强庐阳区的特色街区、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商业广场、家电卖场、大型超市、专卖店、餐饮店等业态,推出不同主题的优惠、让利和促销活动,形式包括直接让利、满额减价、专场特卖会、特价商品、限时抢购、购物抽奖、满额赠送等等。

欢乐购自开办以来,颇受商家和消费者的欢迎,据介绍,庐阳·欢乐购活动未来将贯穿全年四大节庆日。针对节日特色将依次推出五一篇“五”动惠庐州,十一篇“十色”惠国庆,元旦篇“一元复始”和农历新春“万象更新”的“惠”萃闹庐阳,顺应“互联网+”趋势,线上引流线下,力图打造庐阳新商业的品牌系列活动。

“五”动惠庐州 50多项活动贯穿线上线下

在即将迎来的第一个节点——五一黄金周,为打造2016年第一个黄金周全民消费狂潮,欢乐购活动将首先推出“五”动惠庐州五一篇。

在4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五一篇将以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50多项活动涵盖线上和线下。其中线上有“秒爆款5.1元购”每天上午10点百款实体店畅销单品,线上抢购,线下门店提货;“庐阳美食惠”为吃货谋福利,线上下载优惠券,线下到店出示消费;还有“庐阳最美导购评选”自荐或推荐方式报名,通过网络票选赢取大奖以及“欢乐购互动趣味游戏”等精彩的线上互动。

线下除了在七桂塘女人街开展的“食尚挑战赛”、“非遗小课堂”活动外,还有中市逍遥街“智能电器体验展”、步行街“惠生活品牌折扣展”以及推动实体商业走出去的 “百家名企爱心工厂行”等惠民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的宣传推送,将消费导流到线下去体验消费,线上参与线下体验,让合肥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让百姓能够真正的感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惠民和便利。

同时,庐阳区各大商场、电器卖场也举办了多项优惠活动,例如百大鼓楼购珠宝赢金条活动、百盛“第二届钟表文化节”、苏宁电器超级买赠,百大电器“五一包公斩价”、合肥国美电器“疯狂4.29”等商场促销,此外通灵、罗西尼、兰芝、欧珀莱、千百度、迪桑娜、九牧王、耐克、阿迪达斯等上百个知名品牌商家也积极参与,最低两折起,价比淘宝双十一,回馈市民。

行业频互动 文化、旅游、金融融合出亮点

本次欢乐购活动不止是购物的盛宴,与文化、旅游、金融等的互动成为了今年欢乐购的一大特色。

近年来,庐阳区政府在着力打造“生态绿”,发展城市西北部的生态旅游业也初见成效,如欢乐购期间即将举办的崔岗市集、桃蹊农场“桑葚采摘节”、半岛花博园“郁金香展”、以及新开放的瓜牛公园“童玩节”、“蝴蝶放飞”等城市周边游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全区十多家旅游景区的商家也积极主动的加入今年五一欢乐购活动,希望能与老城区的商贸进行有效互动和客流引导,据悉,欢乐购期间在十大商场和步行街、女人街等商户消费满额即可获赠旅游门票优惠,同时可以通过欢乐购网站下载电子优惠券门票销售折扣消费。此外,李府作为合肥市中心古建筑文化旅游景点,也会在活动期间给予市民优惠。这个五一黄金周,庐阳区势必会成为合肥以及周边城市举家购物休闲的好选择。

本次欢乐购除了 “惠生活名品折扣展”、“家电狂欢节”、“钟表·珠宝文化节”、“欢乐集市”等商业类的活动外,还结合文化、旅游开展了“非遗小课堂”及街区观光、三十岗慢城旅游、2016桃蹊旅游嘉年华等活动,这个五一黄金周,也势必会成为合肥以及周边城市消费者举家购物休闲的好时光。此外,还联动金融业开展“智惠·刷卡乐享”优惠活动,在促进消费的同时,给市民最实在的优惠。

据悉,今年“约惠庐阳 畅享时尚”欢乐购系列活动,将首先开启线上欢乐购网上主会场,联动庐阳区五大行业、七大商场、特色街区多种形式参与;实现网页端、手机端等多屏互动,商圈街区立体宣传。

本次2016“约惠庐阳 畅享时尚”欢乐购系列活动,将再次从传统商圈、商场延伸至商业街区,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创新成果,将商业与文化、美食、旅游、汽车、金融的异业营销大联动,开展别具特色的商旅文精彩的互动项目,为发展中的合肥带来激情和绚彩,一场全民购物饕餮(tao tie)盛宴也将就此开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互动游戏 民生 主题 规模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