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亮眼!你要了解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有偿签约服务政策,这里全有……
2017年05月05日 16:02 来源:庐阳区     作者:庐阳发布

图片2


日前,在阜南路东段,一面图文并茂、赏心悦目的崭新的卫生文化墙出现在市民面前,为老城区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为配合全区今年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核、省级卫生城区创建和城市管理提升年等重大活动,区卫计局树立全局观念,结合城市亮化、美化的总体布局和今年卫计宣传重点工作,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转变以往一张纸、一横幅、一展板等传统呆板的宣传方式,利用现有资源,采取彩绘漫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文化墙为载体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民生惠民政策,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关注度。

逍遥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此次打造的卫生文化墙,浓墨重彩宣传了卫生民生工程项目。通过一组组通俗易懂的手绘漫画,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12类46项内容,居民通过文化墙就能找到诸如自己可以享受哪些项目、在什么年龄段可以得到哪些服务、在什么地方可以享受这些优质服务的答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