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工作
2017年06月30日 16:01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胡竞

为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工作,6月29日上午,区财政局局长沈校根带队前往辖区企业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董事长张伯中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市区两级关于企业上市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讲解。

据悉,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工程治理、城市污水处理厂网投资、建设、运营以及自然生态修复治理的综合性环境工程投资商、承包商和运营商,注册资本8000万,总资产超过十亿元。该公司是我区重点培育的直接融资后备企业,自该公司有意登陆资本市场后,我区一直与其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企业上市进展与需求,积极推动其上市。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对辖区拟上市后备企业走访力度,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从股改涉及行政审批事项的协调、金融主管部门的沟通等多方面给予拟上市企业支持和服务,加快企业上市进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