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残联残保金审核正在有序推进
2017年08月11日 14:44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 吴善军 吴严熳

近日,庐阳区残联根据《安徽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规定,开始审核认定2016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区残联就业所主要承担对已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给予年审认定。审核用人单位需报送如下资料;《合肥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表》、《合肥市用人单位从业残疾职工名册》、从业残疾职工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业残疾职工身份证复印件、用人单位与残疾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在岗残疾职工工资表以及残疾职工的基本社会保险证明。

根据以上材料认定用人单位2016年度从业残疾职工人数,以便于地税部门确定残保金征缴数额,审核认定工作预计八月底结束。截止目前,已认定审核17家用人单位,请庐阳区企业及用人单位看到此信息后尽快前来庐阳区残联就业所办理相关认定审核手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