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经开区企业基本信息调研活动即将开始
2017年11月27日 10:32 来源:庐阳经开区     作者:董怀华 赵明

为全面了解庐阳经开区各企业发展现状,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根据区政府工作安排,近期将对辖属企业进行基本信息摸底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区经济促进局主办,庐阳区产(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该服务中心是政府、企业、服务平台三方互连互通互信的桥梁,以服务经开区现有企业、辐射全区各行业企业为主,在政策推送、问题流转、创业服务、企业融资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同时,该中心还开展工商注册登记、变更、年审,税务、项目建设、安全防护、企业资质等内容咨询与指导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企业会员注册、网上问卷填报、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企业需求,对企业实施对标诊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