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财政局:新系统、新起点——庐阳区预算管理一体化新系统开启新征程
2021年01月06日 17: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为了确保2021年庐阳区预算管理一体化新系统能够按时顺利上线,庐阳区财政严格按照上级单位部署和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这次新系统上线是上级单位部署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庐阳财政高度重视,局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由国库支付中心牵头,各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整体推进上线工作。

二、加强系统建设,做好保障工作。庐阳财政按照新系统的特点,不断整合现有硬件资源,规范财政业务内网、专网建设;协助人行、集中支付代理行、软件公司调试连接端口;及时完成UKEY制作、系统软件参数设置、用户设置、权限分配等基础性工作。同时及时收集预算单位反馈的问题,统一提交软件公司进行系统完善。 

三、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培训指导。一方面,庐阳财政积极组织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上级单位举办的视频会议培训,认真学习新系统相关业务。另一方面,庐阳财政积极安排对预算单位的培训指导工作,先后由国库支付中心、软件公司、代理行分两批次对预算单位及二级机构开展新系统上线使用等相关业务培训,从而确保新系统上线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