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财政局:庐阳区财政局加强金融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6日 09: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为有效防范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庐阳区财政局(金融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金融行业重点人群摸排、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常态化巡查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减压。

一是开展金融行业重点人群摸排。区金融办根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及时开展金融行业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摸排工作,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人员摸排登记、新冠疫苗接种意愿调查,截止目前共摸排金融行业单位26个,从业人员3200余人,意向接种人数950余人。

二是有序组织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根据金融行业重点人群意向接种摸排情况,区金融办积极配合乡镇街道通知接种人员,按照预约的时间地点分批次前往属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确保人员不聚集、不空档、不空台。目前金融行业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50余人。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巡查。在充分利用“智慧庐阳”平台巡查督查的基础上,区金融办不定期抽查辖区银行,现场查看进出营业场所人员是否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安康码,营业网点、ATM机等公共区域是否有消杀记录等。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现场督促其整改,坚持防控力度不减、尺度不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