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财政局:区金融办赴合肥国际陆港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
2021年07月05日 10: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6月29日上午,区金融办前往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合肥国际陆港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与合肥国际陆港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及业务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合肥国际陆港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及运营模式、陆港项目建设,以及合肥中欧班列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陆港基地高质量发展,重点就陆港基地规划布局、贸易物流产业链、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进行交流和探讨。

区金融办向企业介绍了2021年金融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期待合肥陆港片区作为庐阳区“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内陆开放的长三角国际贸易中心,将为发展跨境贸易金融及关联业态提供丰厚土壤和培育空间。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在培育跨境金融业态及高端金融要素等方面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