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市场监管局:开展“四送一服”小微 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巡回大讲堂”
2021年07月19日 10: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解决好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质量管理短板问题,7月15日,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巡回大讲堂,辖区共20多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国检公信(北京)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专家进行授课辅导,主要从三大方面:一是ISO9001:2015 标准的发展和变化,二是质量管理原则,三是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介绍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优良案例,将管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帮助企业通过科学管理手段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加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信心。

下一步,区市场监理局将通过“一对一”入企帮扶的形式走访调研小微企业,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意识不足、管理人员匮乏、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和风险较高等问题,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沈方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