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财政局“三强化”推进预算管理 一体化预算编制工作
2021年08月16日 11:1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关于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提升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强化财政预算管理整体效率和质量,庐阳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全省统一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编制2022年预算”目标任务,扎实推进2022年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编制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编制2022年预算是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的重要工作任务,庐阳区将建设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作为当前财政工作重点,并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同时,压实各预算单位编制预算的主体责任,有序推进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强化培训指导。举办预算编制业务培训会,详细讲解基础信息、项目管理和预算编制等功能模块,重点提升参训人员利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行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操作水平,提高业务能力,为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夯实基础。

强化沟通协作。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汇报工作、反馈问题,及时了解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新进展,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加强与预算单位的沟通协调,组建预算编制业务学习交流群,对编制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答,指导预算单位做好预算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