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第二届合肥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培训会
2022年04月01日 12:01 来源: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沈方立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要求,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日前,庐阳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暨2021年合肥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事项培训会议,吸引两百多人次参加线上培训。

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邀请专家授课,重点介绍市长申报材料准备及相关要求、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及质量奖评审程序等。培训紧扣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对标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帮助企业提高申报材料中自评报告的准确性、材料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培训结束,收到不少参训人员反馈,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家系统讲解,进一步了解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及其在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沈方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